欧阳世倾(退圈dl,舞到面前的mfc孝子都是虾)

mfc孝子能不能离我远点?别太爱我谢谢,再舞到我面前看到一个挂一个

(八)杀戮之都副本1-1

  背景是从献祭回到五年前精英赛昊爹把三舞带走的那个晚上。

  私设小舞吸收自身第五个魂环之后变成成年小舞。

  ooc属于我,玻璃渣和糖属于三舞

  官配,官配,官配,说三遍!

  其他啥的别在我这找存在感

  注:()内为剧情补充或者本宝宝的心理状况

  【最后一次】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这天晚上,唐三少有地抱着小舞躺在草地上,其实除了刚开始那半个月唐三搂着小舞入睡外,后来都是单纯靠着彼此睡觉,今天突然这么来一下,小舞倒有些害羞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怎么感觉你今天怪怪的。”比以前还要奇怪,她还从来没有见过哥哭的样子(小舞被泰坦巨猿带走没看到三哥第一次哭),这还是第一次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这不是太想你了嘛。”企图转移小舞注意的唐三开始用嘴chún在小舞脸上到处cèng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这招很奏效,小舞已经忘记要问什么了,就在她被cèng得迷迷糊糊的时候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我们就陪爸妈去冰火两仪眼,我已经和爸爸商量好了,那里的环境更适合妈妈生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,那之后呢~”小舞双手托腮趴在唐三身上眨巴着眼睛盯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之后……之后爸爸肯定是陪着妈妈,我们也需要提高实战经验,关于这个我还要好好想想。”

  

  感觉到小舞半个身子的重量压在自己身上,再加上两人的呼吸也不过咫尺之距,唐三觉得身体有些zào热,口舌也有些干燥,他盯着她粉嫩的chún瓣移不开眼,“小舞……”他的声音低沉而魅惑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怎么了哥?”小·撩而不自知·舞以为他还要说什么为了听清反而凑的更近了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……唐三一个翻身把小舞yā在身下,右手还小心垫在她的脑后(什么绝世贴心暖男),“小舞,我……我可以wěn你吗?就……就一下。”

  (啊啊啊,宝宝内心好鸡冻!三哥你亲之前还要问出来吗?直接up啊!)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句话,小舞的脸颊顿时染上了红霞,也没说话,只是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努力放轻呼吸,慢慢贴近她的脸,先是鼻尖相触,他亲昵地用鼻尖在她鼻翼上轻蹭了几下,再是用嘴chún去贴近那两瓣柔软。

  

  小舞以为真的只是wěn一下,在两chún相触就要结束的时候……

  

  唐三伸出shé头在她chún廓描摹,好似在品尝什么美味佳肴一样,小舞被这一下刺激得一颤,这也算在“wěn”里面吗?

  

  “别紧张,我不会做其他的事。”说完他hán住她的chún瓣轻轻吸了两下这才松开她。


  这个悠长的wěn结束后,小舞捂着脸侧过身体不再看唐三一眼,自然也就没看见他眼里的贪恋。不过几息的功夫,唐三又从后面贴上来,用手臂环抱住小舞的腰,一边将脸埋在她的颈窝,用气声说道,“睡吧,明天还有许多事要做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小舞感受着颈部zhuó热的呼吸,这谁shuì得着嘛!

  

评论(11)
热度(219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欧阳世倾(退圈dl,舞到面前的mfc孝子都是虾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