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阳世倾(退圈dl,舞到面前的mfc孝子都是虾)

mfc孝子能不能离我远点?别太爱我谢谢,再舞到我面前看到一个挂一个

(九)杀戮之都副本1-2

  背景是从献祭回到五年前精英赛昊爹把三舞带走的那个晚上。

  私设小舞吸收自身第五个魂环之后变成成年小舞。

  ooc属于我,玻璃渣和糖属于三舞

  官配,官配,官配,说三遍!

  其他啥的别在我这找存在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虽然昨晚确实难熬,但后面竟然也慢慢睡着了,小舞坐起身打了个哈欠顺带伸个懒腰,伸……伸不动啊!扭头一看,哦,果然又被某三抓住了手腕,这场景莫名有些熟悉呢……说起来,以前怎么没觉得哥这么……黏人呢?

  

  冷不丁的,小舞瞥见唐三微微翘起的嘴角,“……哥,你别装睡了,我看到你笑了!”

  

  看唐三依旧一动不动,小舞作势要踹他,唐三这才“噌——”一下起身,“小舞,起的这么早啊~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哼~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一直都知道小舞是有起床气的,特别是在心情并不那么愉悦的时候,起床气尤为严重,比如……现在。昨天,他做的确实有那么一些些些些些过火了,看样子,昨晚她休息的应该不是很好,反而是他,因为怀抱佳人,咳咳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小舞,我先去瀑布后面看看爸妈,你再休息一下,大概还有半个多时辰才出发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话,小舞刚伸完懒腰就顺着力道“噗——”一下趴回草地上,“嗯哼~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笑着摇头,拉过旁边的披风盖在小舞身上,又摸了两下她的脑袋这才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来到瀑布后面,意料之中地,唐昊已经坐在一丛茂密的蓝银草边上,嘴里低声说着听不清的话,一边用粗糙的遍布伤痕的手轻抚着蓝银草的叶片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三,是要准备出发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还要先做一些准备工作,”唐三从二十四桥明月夜中取出一个玉瓶,将液体倾倒在蓝银草主茎附近的泥土上,“这个可以让妈妈保持比较长时间的生命力,在路上就不用担心因为离开土壤对妈妈造成伤害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小三,你把这个吸收了吧,这是你妈妈留给你的。”唐昊取出一个木盒,打开后递给唐三,原本是想等他从杀戮之都出来之后再让他见阿银,但现在早一些也无妨。孩子已经长大了,唐昊相信,比起他的安排,小三自己更明白自己应该如何去做,而他作为父亲,只需要在背后支持孩子就够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爸爸。”这一次没有等妈妈催促他,他便坐下开始吸收魂骨,他们需要尽快赶到落日森林,在此之前,没有必要浪费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等唐三吸收完后,时辰一到,唐昊就把阿银化成一小株蓝银草幼苗托在右手心,二人从瀑布后面出来后带上小舞一起前往落日森林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追求速度,唐三原本想像之前一样带着小舞赶路,但拗不过她,最后只好折中——等她累了的时候再让唐三带着她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唐三对落日森林中通向冰火两仪眼的路很熟悉(me:住了半年能不熟悉嘛),从山谷瀑布那边赶过来也才才不到一个星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爸爸,”唐三伸手从唐昊手上接过阿银,把她栽种到冰泉与火泉在岸边的交界处,随后把食指划开一道口子,把血滴在蓝银草叶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你这是干什么……”小舞托着他的手,满眼都是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忘了我说的啦?”唐三用另一只手揉着小舞的脑袋,“外来的植物或者动物很容易被冰火两仪眼的气息所伤,但是我因为服用了两种至寒至热的药草,血液里面带有了两种药性,所以我的血可以让你们适应这里的环境。”

  

  唐昊:我不应该在这里,我应该在车底。

  

  “爸,”唐三用食指和中指凝了一滴血用魂力包裹着递给唐昊,他也没说什么,直接放进嘴里咽下去。(me:咽下去的不止是三儿的血,还有狗粮~)

  

  就在他准备给小舞血的时候,那只被割破的食指冷不丁被小舞含在嘴里,“小舞……”唐三喉咙不自觉咽了几下,感受到来自指尖的柔软触感,真是要命,他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舞,血已经止住了,可以了。”唐三怕再这样下去他就要控制不住自己了,说完他看了一眼努力降低存在感的爸爸,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小舞现在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,松开嘴捂着脸转身跑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唐三看了她的背影有一会儿,又把视线转向刚刚被小舞含过的食指,还有些湿润,鬼使神差地,他把食指放到口中,轻轻舔舐着,是她的味道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1)
热度(238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欧阳世倾(退圈dl,舞到面前的mfc孝子都是虾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