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阳世倾(退圈dl,舞到面前的mfc孝子都是虾)

mfc孝子能不能离我远点?别太爱我谢谢,再舞到我面前看到一个挂一个

关于跨时(三舞)的通知

  现在正打算把这个合集搬往话本小说,取同名,想继续追的伙伴可以去那边,那边审核宽松一点,看起来也方便,还能白piao。

  

  【话本那边我把作品删除了,等我更新完这个系列再搬过去吧,话本新版格式真的好烦】

  

  不过这边也会继续发,只是过不了的我不会再拼命修改企图过审,懒得浪费时间,所以可能会出现漏掉某一些章节的情况出现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话本那边也发不出去的话我会在对应章节备注,然后指路微博(一般就只有真车过不了)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不在微博写呢……可能是因为我没有会员吧😂不然可以弄个置顶的微博还能多次编辑,这样就不用担心章节混乱,还导致看起来不方便。

  

  就说到这里吧,最后,祝大家安,我不会放弃这个坑的,放心,只是战线拉的比较宽(太多地方了)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🤕

  

  最后标签区buff叠满,审核君我以三跪九叩之礼敬上

评论(7)
热度(117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欧阳世倾(退圈dl,舞到面前的mfc孝子都是虾) | Powered by LOFTER